close

前幾天收到廠商寄來的3條咖啡拿鐵麵包

我就帶了1條回家給2個寶貝吃;另外2條就留在社服給同事吃

 

假日的早上我比較晚起床而2個寶貝早早就起床了

肚子餓的小孩在冰箱發現了1條咖啡拿鐵麵包

於是就拿了半條多放進微波爐弄熱來吃;半條吃不夠還將最後的幾塊也弄熱了

而晚起的鳥兒(媽媽)就只看到之後的那幾塊了

試吃拿鐵麵包.jpg 

這是咖啡拿鐵口味的麵包,有著很香的咖啡味,中間還有恰到好處的奶油

連不喝咖啡的我都覺得好香喔

試吃拿鐵麵包1.jpg

看哥哥吃的津津有味的

 

試吃拿鐵麵包2.jpg

還會去拿牛奶來配著吃呢

試吃拿鐵麵包3.jpg

看這個弟弟也是吃的好高興

每次食慾都不太好的弟弟,已經先吃了一盒中華豆花了

還是吃了好幾塊的咖啡麵包

試吃拿鐵麵包4.jpg

可憐的我,太晚起床了,看到的時候就剩不多了

最後還要跟孩子要一塊來吃

 

在社福的那2條麵包,拿給同事吃就沒有弄熱吃冷的了

不過同事也都覺得冷的很好吃,這一回我就有吃到2塊了

不過我還是喜歡吃熱的

覺得熱的比較香且麵包吃起來脆脆的,還會口齒留香呢

 

不過一次要買50條以上才能免運費

我們湊不到50條所以就無法再吃到這好味道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