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7年前當時我懷著老大去看牙醫的時候,牙醫就告訴我"右下方的智齒長斜的,會撞到前面那一顆,建議我生完去拔掉"

雖然這7年間牙齒只要開始長就會痛,我卻因為要帶孩子(藉口),又非常怕看牙科,一拖就是7年才去拔牙

 

前一陣子,孩子的幼稚園附近新開了一間牙科診所

趁星期五(11/26)的晚上全家一起去逛夜市剛好走到附近,就近去詢問一下,且馬上就預約了隔天(11/27)下午去拔牙

因為小兒子的門牙也蛀了,也就順道一起掛號一起看吧!!

 

星期六(11/27)下午懷著不安的心情到牙科等,等了半個小時才輪到我

躺上看診台心情非常緊張,醫生幫我做初步的檢查,照X光,打上2支麻藥,吃了2顆藥,等嘴麻就要開始了!!

醫生拿了一個綠色的布(形狀像甜甜圈)將我的臉蓋起來,只露出嘴巴

雖然有打上麻藥但醫生在拔牙時我還是感覺會痛,覺得一直有東西再嘴巴裡動來動去

醫生的技術很好,沒過多久就拔好了,拔完後我還莫名其妙的問醫生"拔好了喔?"

雖然只花了1-2分鐘,但我因為緊張,全身出力,下了看診台我全身發麻,真是嚇死我了!!

醫生讓我把牙齒帶回家做紀念,我才知道原來我的牙齒長這樣,還真醜!!

照片 019.jpg

原來我只看到牙齒的1/3而已,其他2/3都在牙床裡

照片 020.jpg

照片 021.jpg 

回家後還咬棉花1個小時,過了4小時麻藥才完全退去

麻藥還沒有完全退去時連講話都不太想,原本半小時內可以吃完的晚餐卻吃了1.5個小時,還真累!!

接下來就要好好照顧嘴裡的傷口了,別讓它發炎了,發炎就麻煩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