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假日的早上是我們母子3人的獨處時間

每一個假日的早上讓哥哥把該寫的功課及學校的功課再複習後

我都會要求哥哥念一篇故事書給我聽

 



哥哥念故事書.jpg


剛開始1頁就要念上1個小時,現在整本念完也不用1個小時

看他在念有關數學的寓言故事"小白去哪裡了"念的可專心了

如此做哥哥的認字能力真的好很多喔!!





哥哥念故事書2.jpg


哥哥念故事書的時間那弟弟要做什麼呢?

他又不肯聽哥哥念故事書,那只好由我來唸給他聽了





弟弟念故事書.jpg


當我唸著唸著弟弟開始嫌我念的太慢了

所以最後我就將故事書交給弟弟請他看圖念故事書給媽媽聽





兄弟倆一起讀書.jpg


兄弟倆一起唸書,感覺真好!!

哥哥要練習拼音及認識國字所以他念故事的文字

而弟弟只是看哥哥在讀書也想要讀,所以他看圖說故事給我聽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