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在社福中心上班,在這都是服務比較弱勢的或是家暴的家庭

有些家庭連吃飯都有困難了,根本沒有多餘的錢幫孩子買冬衣

 

小孩子的衣服每年的換季我都會把它洗好收起來

雖然都是2個孩子都有穿過的衣服,但是都還可以穿,也還算乾淨

往年我都會將孩子不能穿的衣服,送親戚或朋友或便宜賣掉

 

今年我將衣服收好後就告訴我的社工同事,說我有一些衣服可以捐,有需要再告訴我

上星期就有同是告訴我有案家需要,我就將衣服捐出去給需要的孩子穿了

雖然是自己已經不再需要的東西了,但還可以發揮最後的價值,感覺很開心!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