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前幾個月妹妹打電話給我說:小兒子在住院

妹妹說:因為她發現這個孩子有一半的臉不會紅也不會流汗,所以才帶孩子去做全身檢查

又抽血.又驗尿.又作核磁共振...的檢查

 

第一次的檢查報告出來是說:孩子的淋巴有長很多的東西

妹妹打電話來給我時一直哭,我聽了好難過

隔天我馬上幫妹妹將健保費處理好(因有欠費)

 

醫生建議要帶孩子去做切片檢查

但因為妹妹的公婆非常的迷信,他們有去問長去的宮那的神明說:是神經用到,沒有關係.

所以她公婆非常反對妹妹帶小孩去做切片檢查

而妹婿是孩子的爸爸卻一句話也沒有說

因為摸得到且會痛,害我這個阿姨非常的擔心,卻又無計可施

 

經過好長一段時間的溝通,且詢問過好幾個醫生的意見後,終於敲定時間去做切片檢查

經過一星期的等待,報告終於出來了

是良性的

總算是得到一個好消息

但是奇怪的是,醫生怎麼都沒有將那淋巴內的東西處理掉

只跟妹妹說要注意別讓那東西長大了

我們又不是專業的,如果只長小小的,怎麼查的出來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