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前幾天婆婆跟我說三叔的小兒子要結婚,要請哥哥去當小花童,他已經答應了

其實我也並不反對讓哥哥去當小花童,我也希望孩子多去參加一些不同的活動,有不同的成長經驗

 

接下來的幾天,就要幫哥哥麥買婚禮當天要穿的衣服了,因為哥哥比較有肉,褲子可不太好買

找了幾個地方都沒有滿意的衣服,最後還是在量販店裡的專櫃買到襯衫

這一件襯衫是有附領帶的,那就不需要買領帶了

不過我一直覺得那一條領帶怪怪的,且帶上去並不好看

最後還是用我幫哥哥要畢業時做的那一個領結

褲子一直找不到,那就穿深色的牛仔褲吧~~這樣配起來也還滿好看的

DSC00470.jpg

 

DSC00472.jpg 

 

婚禮的當天,爺爺早上7:30就來接哥哥了(好早喔),因為爺爺要去開新娘車就順便幫忙載哥哥去了

因為當天老公要去新竹開會而我還有弟弟要照顧,就沒有陪哥哥去了

等迎娶的過程結束,爺爺就將哥哥載回爺爺家先休息一下

 

11點多時全部的人一起到飯店去吃喜宴

當下我就問哥哥,剛去當小花童是要做什麼呀?

結果可愛的哥哥盡然跟我說:剛才只是去演練而已啦

還我不知該如何接下去,真是的!!

 

喜筵剛開始的新娘進場,就是哥哥跟堂姐手牽手走在前面

看這一對小花童真是可愛呀

結束後,哥哥還跟我說:我有跟姊姊手牽手慢慢走喔,但是怎麼不用灑花,只要拿花籃?

本來想將花籃帶回家留念一直陣子的,但還在喜宴上就被孩子玩壞了

 

這一場喜宴持續好長的時間喔

回家的路上大塞車,因為今天是一個超好的日子,好多人在今天完婚喔

回到家已經4點多了,好累喔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