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下班後去幼稚園接2兄弟回家時,哥哥告訴我一件大事情

今天上午上體育課時,班上有位謝同學將他抱起來摔出去,讓哥哥全身有好多地方都痛

體育課是第一節課,到我接他時已經是下午快6點,還有些地方還會痛

 

當下我就問他是否有跟老師說,老師有沒有做什麼處理?

可是哥哥說他有跟體育老師說,老師說會在跟班導師說,但事後卻沒有跟班導師說

 

因為今天是星期五,且我知道的時候都已經晚了,當下我就沒有辦法做什麼處理

等下星期一再寫聯絡簿跟班導師說一聲,先讓班導師處理,看老師如何處理再說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